今年我家都沒有過年的fu耶
就一直都很無聊
每天起來有掃不完的大掃除
也沒計劃要去哪玩
再沒幾天爸又要出國了
可憐的胖子~~去那邊沒啥東西好吃的
加油吧!!女兒支持你

這寒假好無聊喔!!我想開學了
待在家都快長霉囉!
還一直被我弟說我幼稚、愛耍白痴
我也不願意阿~~~想說娛樂一下大家嘛
我真希望他房間門那顆仙人掌快移走
明明就是斬他的桃花,結果好像都斬到我的耶
媽~~~你應該買多一點圍在他床邊吧!!
高中生桃花這麼多搞什麼阿
這就是我新年新希望拉~~哈哈哈
各位dear新年快樂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小塔 的頭像
    安小塔

    bwL-小塔的健康素顏 Secret

    安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